close
我的,的人,我真,他的,也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朋友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就不要用100%的心去愛她吧!因為太愛太在乎她會讓你失去了你最愛的她……
愛得太深,你會太在乎她的感受,太在乎她的一切。最后她會選擇離開你……
不是你不愛她了,正因為你太愛她了……為了她你可以做出任何事,為了她你可以放棄一個做男人的尊嚴,為了她你可以經常受她的氣,掩埋她的缺點,放大她的優點,久了之后你心愛的她會覺得你太容易得到了,開始不珍惜你,甚至糟蹋你來滿足她的虛榮心,反正你來得簡單嘛……
本人很喜歡一個人,可以說到了她叫我往東我絕不敢往西,叫我往南我絕不敢走北,的地步了,事事都是她最重要,為她付出成了我的幸福,我可以忍受她對別人發信息說《我們做一天的男女朋友吧!我們不要為對方付任何責任…當然她喜歡他》我也可以忍受同事們看不起我的眼神《我怕她太累了,幫她把她工作區的垃圾清理倒掉,做著一個連普通工人多不要做的的事,當然也是我自愿的》,我想我能幫她做的我盡量去做,冬天天氣冷了我可以把我的皮衣給她上夜班蓋,我自己上班路上15公里路受凍,《當然我自己受凍時我覺得很幸福,因為她得到了溫暖》我還會發個短信提醒她,晚上休息時一定要蓋上,不要著涼了…有時天氣不好時我會提醒她注意一下,《因為我害怕她會感冒…》,有時她要出遠門時我無論多晚我還是會去買防暈車的藥《因為她會暈車》,有時她身體不舒服時我會第一時間去關心她,當我知道她身體不舒服時我會推掉我手頭上所有的事,盡我所有的努力去了解她到底是哪里不舒服了,然后無論是多晚,還是多遠我還是會把對應的藥買來給她服用,并跟蹤到確定她沒事了,我才放心…有一次她喉疼連疼3-4天,那3-4天里我真的不知道我是這樣過的,《我真希望疼的是我,而不是她,最少我可以知道她還很好…》,那幾天每天晚上最少也是擔心到1-2點才睡覺,到白天我總會打個電話去看看她是不是好了,當知道她身體好了以后,可以說是我最開心的時候……當你100%真心的愛上一個人時,你會發現你變了,變得孤單,變得沉默,變得婆婆媽媽的了,變成一個失去男人尊嚴的人了.…..對她的付出就會像爸爸媽媽他們為我們付出的那種,雖然我們我們知道爸爸媽媽他們是真心的關心我的,但是為什么我們還不是很喜歡呢……《可能因為這種愛太平常了吧,我們做子女的總是不那么容易接受》,好啦!~~~不說啦……
那天她徹底的拒絕了我……我才發現我愛的方式錯了,我不該用100%的愛去愛她,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再一次機會,我會用50%的表面的愛去愛她,用90%的心去愛護她…….
朋友們我想提醒大家,不要用100%的心去愛你最愛的人,因為太愛她,因為你太在乎她了,你會給她太小的空間《什么事情你多要關心》,……如果這樣你真的會失去她的,因為她會煩的……
医师解答: 天哪,兄弟,你怎么也遇到這種事情,

我對我的女朋友也是這樣子,為了她我付出了很多,
可是呢,最后他告訴我,她承受不住,我對他的愛,
他說我的愛像海嘯,巨大的浪花,打得他體無完膚。
因為它不能夠給我什么,他不能夠愛我,
我真地向你所說的,因為我的付出,所以我感到了,驕傲,幸福。
為我心愛的女人,我做什么都可以,可是結果呢,


可是我這樣的人,有時候,真情涌動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
我曾有為我的女人,殺人的念頭。你想想。

我能夠體諒你,地感受。當時,我真的,似乎聽到心碎的聲音。
就好像,被別人,來了一悶棍,海,哭樂自知!

希望,咱們兩個人早日找到值得自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