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也不,太多
提問: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理發店的學員。已經學了快三個月了
我學的時候她沒有跟我要學費。教的還很認真
可我現在有個 難題要決絕。
我住在我姨媽家 。可月底要出國了 這樣一來我也
搬家 可是理發店附近沒有床位 租房太貴
現在的難題是我有想過 離開那個理發店 去別的城市再學 可這樣離開 我覺得很對不起 我師傅 我覺得心里也不舒服 不走 我又消費不起~~
我該怎么辦 如果離開 我該怎么做 怎么告訴她呢? 好煩啊 医师解答: 你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多的思想包袱,你要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你的師傅沒有了也不會怎樣.你現在就適當的給他一些你欠他的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