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看不出,麻疹,也用,再找
提問: 急。急,急,誰能幫幫我了! 問題補充: 兒子上個星期身上發現有很多紅點發起來,有點癢,不是特別嚴重,(老人說是秋痱,我看不象)特別是腿,手,部位有一顆顆小紅點,凸出來,帶去醫院看了,皮膚科的醫生說是給蟲子咬了過敏,。擦了三天的藥膏。一點起色都沒有,我準備再給他擦兩天,下個星期一再去看一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偏方,可是草藥可以給寶寶洗洗,清涼解毒的,我都急死了。老公說兒子現在象一個癩蛤蟆,暈,還有這樣的當爹的,有什么好方法可以給我的QQ留言271047248,或者是這里了,萬分感謝了, 兒子今年四歲,就是今年這個夏天得過一次螨蟲,去看是我們這里數一數二的大醫院了,只是我看兒子擦了三天的藥也沒有好轉有點心急了 医师解答: 是不是出麻疹了,若是好多醫生看不出來的,中醫和較年長的醫生才能看出,你還是再找醫生看看好.
若是清熱解毒的中藥,我知道金銀花藤煮水沖涼有這功效,我有時也用這給寶寶沖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