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要去,我的,他的,很好
提問: 我和他分了.但是心好難過 問題補充: 他已經結婚了.我知道不應該再愛他.他告訴我他是愛我的.但是從來不關心我.我終于決定和他分開.但是心好痛.想到他就忍不住會哭.我...
我是女孩子 謝謝大家.你們給了我力量.雖然我難過.但是我 知道只有堅持 医师解答: 遇人不淑

其實,愛,不是放在嘴邊說說的.要在行動的.就像你說的,他根本不關心你,那么又怎么能說的上是愛你呢

長痛不如短痛,我覺得你當時的分手是很理智的.因為今后兩個人是要生活磨合在一起的.我以前也遇到過你這樣的事情,當時也是,一想到他就想哭,可是,最終也是過來了,你要把心放寬,現在我有了一個很愛很愛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你也會找到的.

況且,他都已經結婚了,你就更不要去想他了.其實,他和你分手后,他的好與否你都不需要去打聽和了解了.

其實,有很多很優秀的男孩子的,加油哦,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