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吃了,拉了,王氏,奶奶
提問: 兒子拉肚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四個半月,一直吃伊利一段,前一段時間添加了海王米粉和桃汁還有伊可新.可一個星期之前開始拉肚 不是很稀 有時干 一天3`~4次(之前一天一次).吃了媽咪愛 必奇可是還拉 有什么好辦法 兒子體重都下降了 医师解答: 你兒子可能是消化不好.我女兒前段時間也拉了一個星期的肚子.吃了媽咪愛和思密達都沒有效果.后來詢問了其他帶孩子的奶奶.他們告訴我一種藥叫:王氏保赤丸.我女兒吃了兩次就好了.還告訴我一種藥叫嬰兒素.你試試吧.祝寶寶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