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孩子,健康,你的,我想
提問: 我老公是否愛我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總是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而且我們也很少說話,他也不喜歡和我一起出去玩,而且他總是喜歡睡覺和玩手機,我現在回家了,他在深圳,也很少給我打電話,發信都是一兩就不想發了,我現在還懷孕了,他好像一點都不關心我, 医师解答: 我想你應該約個時間好好跟他談一談,但千萬不要發脾氣,要和氣跟他談,問問他你在他心中到底是什么地位?如果你們現在剛結婚不久,兩個人的感情這么差,那以后會變成怎么樣是很難說的。你現在有了身孕為了孩子的健康,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
教你一個能讓孩子皮膚健康的方法:多吃一些蘋果,但也不能過多,一天只能吃一個,以后你的孩的皮膚會很白嫩,或多喝牛奶,效果也很好的。祝你的孩子能夠健康來到這個世界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