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中文,句子,我的,的人
提問: 我改怎么半? 問題補充: 我一點英語基礎也沒有 但是我想學 而且想學口語 我要怎么做?學口語是不是就不太用的到學語法呢?基礎口語的書有什么呢?要怎么學口語呢? 我不知道從哪入手學 医师解答: 對 首先你意識到了口語的重要性 這點就很好.鍛煉口語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口說!
第一步:大量地聽磁帶.
第二步:大量地讀!
我是個英語老師 但我也曾經參加過李陽的講座和夏令營,我主要是想學會怎樣讓別人開口說英語然后回來交我的學生^-^
我真的很感動,李陽老師真是個偉大的人,他一直不停重復告訴我們的是:堅持就是一切,堅持創造奇跡!
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開口,可以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大聲地讀,放開聲音.李陽老師教育我們:熱愛丟臉!
至于語法嘛 如果你是為了考試而學英語,那語法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如果你純粹是為了應用,那我建議你可以完全在掌握句子的同時自己悟出英語與漢語的不同.
就像我們小時侯學習中文一樣,爸爸媽媽不會拿著本語法書,指著一道選擇題問你:"孩子,這道題選什么?"李陽老師經典語錄:媽媽不斷在我們耳邊重復正確的句子,所以我們學會了漢語!
解釋一下,在日常交流中沒必要過多在乎語法,就像我們說中文一樣,也會有語法錯誤,但是只要給別人聽懂也就可以了.
最后,祝愿你能夠學好英語!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