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在此,磨合期,和他,中有
提問: 我該和我的男朋友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讀大學的時候認識戀愛的.大學里的愛情很純凈,他對我也很好.畢業后,他為了和我在一起,也來到了我的家鄉(一個小縣城).我是在中學教書,他就在一家企業工作.收入不如我,但我想他到這邊也不容易找更好的工作.從大學到現在住在一起有五年了.雖然還沒結婚,也過著如夫妻一樣的生活.最近,倆人借錢貸款買了新房,打算結婚.可說實話,我還有些想不通.因為在一起久了,就會發現一些缺點.他有點大男子主義,還有脾氣也暴躁.比如我做錯了點小事,他就會罵我笨罵些難聽的話.最讓我難以忍受的是:他會動手打我.當然我也要反抗也要打回來.可說實話,我覺的發生矛盾就要靠打人來解決不是很可怕.有時他小心眼打我了,我都狠著對自己說跟這種人是不能過下去的.可要么是自己狠不下心,要么是他道歉說好話.我想起來如果以后結婚后,還是要打架的話,那我到時搞離婚還不如不結婚.其他方面倆人在一起這么久了,也還是有感情的.也許他本身就是一個暴力狂,在一定的情況下就會表現出來?(不是經常,一年也有兩三次)我就是這點想不通,所以請大家幫我分析給我意見.我要和他過下去,結婚嗎? 医师解答: 倆人住在一起面對實際問題有點矛盾是很正常的,就是恩愛夫妻也難免有問題,這就是磨合期。一年中有二、三次不能算暴力狂,你和他住在一起有矛盾,誰能保證再挑一個肯定沒矛盾?只不過身在此山望那山高而已。不過在雙方情緒好時,應該對他指出來,隨便罵人不好,罵些難聽的話更反感,通過溝通情況應該是會好轉的。能不能過下去,你自己最有數,要看主流,其它方面是不是適合你?還是這個人本質不好,如果這樣倒是應該慎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