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的,都是,你不要,局外
提問: 我男朋友以前的女朋友,前天說要來上海找他,并要我男朋友幫她找好工作,請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以前是在深圳上班的,在那邊以前有個女朋友,但分手好久了.現在我男朋友在上海工作,但最近他以前的那個女朋友要他幫忙找工作,那個女的要來上海找我男朋友,并且要求在上海上班,請問那個女人目的是什么?為什么又要來上海找我男朋友?可是我卻傻眼了,根本不知該怎么辦?我感到好害怕,真的好怕!嗚嗚~~~!!! 医师解答: 切!!現在的人基本上都是這樣,最好的人不是身邊的,而是沒有得到的和已經失去的。
當然了不想想得那么絕對,或許只是幫忙而以。畢竟上海那種地方沒有那么好生存。該怎么辦的不是你而是你男朋友。
考驗他的機會哦。
你不要提什么,在旁邊看著把,當個局外人才不至于蒙蔽了眼睛。千萬不要冤枉了任何人。也不要讓自己負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