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我也,就好,你在
提問: 幫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我愛的一個人(現在我是把她當著我的姐姐一樣),因為車禍醫生說她可能要殘廢,不殘廢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知道后是不能接受的,我不想這樣!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以后,我就告訴她我要照顧她這一輩子,可是她說讓我滾,不要在來找她,我知道她為什么這樣說。第二天我在去醫院找她的時候,她卻叫她爸爸把我趕出了她的病房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后來我在去,我天天去每天都是一個結果,不見我,不讓我進她的房間,我不知道我該什么辦啦!
我希望大家給我一個辦法,讓她能讓我照顧她一輩子! 医师解答: 她現在的心情應該很復雜 她要想的好多 比如:以后的生活 工作 家庭 朋友 親人 愛人。。。。。各個方面
給她一些時間 讓她考慮清楚 你在這段時間 不要過多的要求她 試藥給他默默的關心和理解 就好 讓他看到你的真心 嚷她知道 你不是一時的沖動
同時 你要知道 與一個殘疾人在一起 不光是你自己要考慮好多 你的佳人 你考慮了么?你要慎重啊 不要讓她再在感情上受傷
跟你說了這些 是因為 我也曾喜歡過一個殘疾人 應該算是愛吧
希望你能多考慮 考慮周到 對你和她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