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自己的,如果你,也不
提問: 誰來幫助我?現在太迷茫了! 問題補充: 先說我自己,是個22歲在校大學生,漂亮,氣質修養很好.一年之前在網上認識一個已婚男人,我們一直相處得很好并且慢慢相互吸引但是絕對沒有超越情感的底限.今年4月他離婚了,他的婚姻生活一直都不美好,和妻子矛盾很多并且聚少離多.離婚的原因不是因為我也并非他們婚姻上的原則問題!他離婚后我們開始真正走入現實交往,并且在7月見了面.見后我對他并沒網上的好感了,可是他比我大10歲,是個很會做人做事的男人,我沒有抵擋住他的追求,在見面一周去去了他工作的城市旅游.那8天時間我們過得很快樂,相處非常融洽我開始又從心里接受他.我能感覺到他非常喜歡我也明白自身條件很吸引他,他很想討我做老婆,迫切想我接受他.當旅行快結束的一天晚上我們住在一個房間他想同我發生關系被我拒絕了.
當我回到自己的城市我竟然覺得多了一份沒有他的寂寞,于是4天后我又獨自去了他的城市,這次一呆就是10天.我感覺逐漸走進他,陪伴他工作生活.他是一個小老板,但是我決對不是一個游戲愛情的人,于是在我走的前一晚我們發生了關系.
現在回到重慶我頭腦冷靜下來就后悔了,我覺得自己把第一次給他不值,因為我并沒有愛到那樣的程度,當時也是頭腦發熱,年輕太沖動.所以就每天和他吵架和他鬧,加上分開在兩地更沒有安全感,每天都和他無理取鬧,說要分手,之前他一直都哄我,結果就在我們吵架的第6天我又和他鬧他說他受不了了覺得我太不信任他,很侮辱人這段感情沒必要繼續了.
這件事情被我的一個電話解決了,可是我心里明顯感到因為這幾天我的吵鬧我們之間本來就基礎不深厚的感情已經出現裂痕.
我現在非常后悔自己的任性多疑的所做所為,我感覺被我這樣一鬧,他對我的感情已經有障礙了,而我也感到自己已經轉向被動的一方了.他之前一直都想娶我并且承諾一年內將工作重心轉到我的城市都是為了我,我相信他沒有玩弄我,但是現在本來就不深厚的感情受到我這樣一折磨,這些承諾拿來又有什么用?
本來可以說分開可是我現在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我不能走得那么灑脫并且又自己之前做了那么多毀滅感情的行為,真的覺得太后悔太迷茫了,本來兩條路都可以走,現在兩條路都被我堵死了.
我最終選擇了繼續,我相信他愛我可是被我的情緒弄得厭煩了.我不知道現在要如何做才能挽回,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他每個月都會飛來看我,或者我去看他,只是現在我和他弄得有些僵了,請大家給我出出注意,我覺得自己找不到出口了!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愛他的,就不能在乎他的過去,也不要因為猜忌而抱怨什么。我注意到你講的兩點很重要:1.他不是因為你而離婚的,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開脫自己的托詞,如果是真的,那么你們的相愛是一個電腦的系統重裝,開創一個什么樣的世界,由你們兩個共同的努力,他這臺電腦里不會有上個系統的東西,你不必在意,再說你那么漂亮,他珍惜都來不及,怎么會輕易放棄?我看你的迷茫主要是對自己的方向不像當初清晰了,你堅持自己當初的方向試試?2.你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這能說明什么呢?要么是愛情的見證,要么是沖動的結果,但無論是什么都不重要了,已經發生了,這不能成為影響你作出抉擇的障礙!這不是嫁給他的理由,也不能作為埋怨他的依據!我覺得你的選擇有沖動的一面,但你對他的那分感覺,已經超出了沖動的范圍,所以讓自己靜下心來,想想和他的每一天,是不是沒有什么意義?還是有很多值得懷念的東西?如果你覺得懷念大過其他,那么別猶豫了,準備迎接新的生活吧。注意:他的過去已成過去,不要讓它成為你的新生活的陰影。
如果你不敢確定是否愛他,那么用我上面說的末尾幾句話測試一下。如果你測試的結果是你不愛他,那么,堅決的放棄!我再重復一句話:你的第一次不是嫁人的理由,也不是開創新生活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