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生下,我一,孕期,就得
提問: 患了陰道炎,洗和塞了兩片后感覺不癢就沒再用,這樣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前兩個星期檢查患了霉菌性陰道炎,這時我已經懷孕5個月了,也是第一次患陰道炎,醫生開了洗陰液和制麥咪康帕制霉菌素塞片.我洗和塞了兩天后,感覺不癢了,白帶也不多了,又怕自己萬一用藥不當對胎兒造成影響,就停止沒用.請問我是不是應該繼續用下去?如果不用的話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放心,這對寶寶是沒有影響的,我一懷孕就得了霉菌,整個孕期一直用洗液和栓劑,因為霉菌一直反復發作,沒有治愈,所以只能用藥緩解一下癥狀,寶寶生下來又健康又可愛,所以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