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在上,我的,的人,到了
提問: 別樣的滋味 問題補充: 昨天一同學過生日 我以前喜歡的女孩也去了 而她的以前男朋友也去了 雖然我和他算不上鐵 但也是好朋友類的 吃過飯 我們去唱歌 他一會就走了 我準備和他一起走的 可 我發現她一直看著我 加上同學留 我就沒走了 就一會 她把我喊過去 送我份禮物還說生日快樂 因為第二天是我的生日 我不想收她的禮物 可畢竟那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她曾經拒絕了我 其實我心里蠻高興的 以后我該怎么辦 譬如要不要和她走的太近 医师解答: 你的高興是否只是因為她關注了你,你的內心是否喜歡她呢?如果真的喜歡可以試著交往,即便不能作男女朋友做好朋友也很好啊。是否可以知道你在上學嗎?多大了?如果還在上學就請以學也為重。因為當你找到了一份好的工作,那么好的女孩很多的。現在就有點早了。我已經工作兩年的,這是我身邊的人給我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