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也是,自己的,的人
提問: 怎樣才能讓老公惦記著我,關心我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分居兩地,基本上一周能在一起呆上一兩天,但是他所處的環境特別復雜,男女關系比較亂,我特別不放心,因為我老公比較討女孩子喜歡,
前幾天因為他總是和一個女孩發短信,我們吵了好多次,甚至都到了離婚的地步,(我已經懷孕七個月了)我也知道他說的是氣話,按他的話說,他之所以這么生氣是因為我不相信他,處處防著他

后來,他給我打電話,說跟那個女孩說清了,以后不會聯系了,可是我還是擔心,我怕那個女孩再找他,而且這兩天我一打電話給他,他的語氣總是有些冷,似乎覺得我還是在查他,在懷疑他,我幾天不打給他,他也不會打給我,即使我打給他,他的態度也很冷, 說不了幾句話

我該怎么辦呢,怎樣讓他關心我一些

医师解答: 不要試圖去控制一個男人,男人的心思你也別猜,要解決這個辦法,只有從根本入手,從他的心入手!

每個人都應該尊重他人的隱私,夫妻之間,應該有秘密存在,如果有了秘密,真正危機到兩人關系的,并不是電話信息記錄的本身,而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矛盾增多和精神交流的減少!這才是男女之間最需要重視的地方,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簡單地要求看短信息記錄,或者偷看通話記錄,并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反而會造成男人的反感,恥辱和膩煩、逆反心理,這樣的戰斗,你可以堅持多久?堅持一輩子么?累不累?!更何況再坦然的人在超市里購物也不喜歡給人搜身的,男女之間也一樣,失去了信任,和真正出軌有兩樣嗎?

即使看過了他的手機信息\通話記錄,也只會增加一些傷心、傷感而已,為什么不做一個快樂的傻子?為什么不能用自己的心將對方“捂熱”?給他多一些關心吧!

如果你們之間這樣的交流都沒有了,你們之間早就出現了問題了,不要責罵任何的狐貍精,記得,男人是你的,男人也是用來疼和愛的,也是需要感情交流的,他不僅僅是一個自動提款機,而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有交朋友和交流的需要,也有情感的需要。

你不能給男人以精神上的交流,就讓別人來承擔這一部分工作吧,如果男人有良心,是不會放棄和你的感情的,如果你有心,是不會看著自己的男人在感情上越走越遠的。

體諒一個男人,那就是把他當成你的愛人、情人、哥哥、朋友、父親、孩子。愛他,不要給他負擔,給他自由,給自己自由。做女人要知道什么時候該進什么時候該退。什么時候該擋在他的前面;什么時候該躲在他身后。把他當成你自己一樣去愛護,成全了他的幸福,他才會成全你的幸福.

希望你們能過的幸福!畢竟也快為人母了!
希望我的話可以幫到你!不要想太多,心情也影響寶寶的!快樂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