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才是,好多人,加油吧,姐姐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認識八年的男朋友,是我大學的同學.原來感情也非常好,因為長久兩地分居,出現矛盾時不能及時解決,加上時間和空間的隔閡,這么多年來,我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淡。幾年前我們分過一次手,后來又合好了,今年初,我們又分手了。在分手之后,我認識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我們原來是多年的網友,只是在今年才走到現實中來,我可以坦誠地說,我愛他不是導致我跟前男友分手的原因,這種愛是長期來我對他信任和依賴的基礎上形成的,是由友情慢慢發展而來的,一直來我視他為知已,我把我所有的事情和煩惱都傾訴與他,也許是他的成熟和他對我的關切吸引了我,我非常喜歡他,他可能也喜歡我的,可是他現在出國了,昨天他寫信給我說他不是我的未來,叫我不要再等他,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了。現在的問題是,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大家也許了解一個大齡女青年面對家人和社會的壓力,我已沒辦法花更多的時間在通往婚姻的路上等待我愛的人出現。我原來的男朋友還在等我,他一直沒放棄等我,仍然希望跟我復合。我可以跟他結婚,可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沒法面對我原來的男朋友,我內心非常清楚,如果我跟他結婚,只是因為這個離婚男人放棄我我才次而求之,我知道如果我作這樣的選擇,是非常自私的,我該怎么辦? 我覺得三樓網友這樣講有欠公平,我對男朋友的感情變淡是早在五六年前的事,就今天為止,我們已經兩年沒見過面了,我雖然知道我們這樣不太正常,但這期間我沉溺于網游,一年拖一年,沒有考慮那么多.今年的分手兩個字是他提出來的,也許原因在我,出現問題了,我只采取冷淡.我跟男朋友感情淡在前,我對網友的感情只是今年初在我分手之后才確立的,兩個人走在一起,也是分手之后的事,我這個網友,他深知我的一切,他離開我考慮的只 医师解答: 沒有方向啊!!那自己覺得什么才是最好就要相信自己選擇是最好的~~~~姐姐加油吧,好多人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