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要,一是,你在,要去
提問: 分手分不掉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確實是不合適,因此我希望和她分手
提了N次,她怎么都不同意,并且使用各種流氓手段,逼我和她在一起
比如威脅如果我分手,她就不會讓我好過,要殺了我,然后自殺云云
還有扣留我的重要物品(價值不大,但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比如一些身份證件)
當我不理她的時候,她就不停騷擾我的朋友和家人甚至領導,追問我的去向
當我和其他女生正常交往的時候,她總是設法聯系到那個人,對我進行誹謗和侮辱,然后威脅那人不許再和我交往
她還經常在公共場合大聲采用捏造或者臆想的事實侮辱我或者宣揚我的隱私
當我不同意滿足她的一些無理要求的時候,她就拉扯我衣服不許我走開,甚至對我進行毆打(110都來了)
這些讓我感到很沒面子也很苦惱,名譽嚴重受損
我不是軟弱的男人,只是對付這種流氓和不理智的人,實在沒有好的辦法,客觀條件決定我沒法消失,她知道我的單位和家庭的地址,知道我家人、朋友、領導和客戶的電話號碼
我這種遭遇能尋求法律幫助嗎?其他的都可以不計較,只要能順利分手,停止對我的騷擾就行。
ps.我沒做什么對不起她的事情,我們兩人也未曾發生關系
只是她的這種性格和無理取鬧我無法接受,才希望分手
這些在戀愛前是看不出來的 医师解答: 主要有2個辦法,一是:你主動出擊,發動你身邊的朋友,家人,領導跟他們說你和她分手了,讓他們不要去理她,讓他們和她先分,然后你在想盡一切辦法和她分手;二是:你要了解她的弱點才能實現和她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