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的人,你是,不去,你的心
提問: 如何坦然的面對女友的過去? 問題補充: 人們常說:男人希望做女人的第一個男人,而女人則希望做男人最后一個女人.
我現在交往的女友房子都一起看好了,準備定婚了.可是我心里老有她談過一次戀愛的陰影,而且她那次戀愛很短暫,也沒給我女友帶來任何傷害,只是沒了初吻.她自己主動跟我講的,我也試著去包容,畢竟找個相愛的人不易,但是,我心底還是非常在意,因為我自己從來沒談過,身邊出現過很多好女孩,但是我認為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要么就不要談,戀愛的事也能拿來玩嗎?
我女友的初戀那會她只有17歲,只談過一次,什么都不懂,說談戀愛只是好奇,玩玩而已,那會她還自己去見過網友,不過都是見光死.她說都是以前的事了,該告訴我的都告訴了,而且她很有分寸,最重要的東西她會留給老公,包括我們現在都沒發生過關系,領了結婚證,她才答應.
我很苦惱,我在別的方面都很大度,唯一在感情方面磨不開,我想包容她,但是老是去想她為什么要去談,這么正統的一個女孩子應該連談也不要談,把一切美好的東西都留給她未來的老公,那樣多好啊.
因為我就是把所有的第一次給了她.
我現在這種心理,可能是一種不平衡,又或是什么,我也不清楚,我很想用一種方法,讓我不要去計較我女友那不算什么事的過去,因為這樣下去,遲早會鬧的我們分手,我很愛她卻不能包容她,我很苦惱,麻煩大家幫幫我!我會繼續加分的! 医师解答: 一切的憂慮都是你自己想不開的過,你的心結沒有誰能幫你解,只有你自己。你是想找回平衡,就是因為這種你把全部都給了她,而她卻只是在之前給了別人初吻,讓你接受不了,這就是你的心結所在,你是一直在和自己過不去!想象一下如果你和她分手了,你又和一個從沒戀愛經歷的人結識,如果她接受不了你曾經的這份感情你會怎么想?這種事情是將心比心的,她既然告訴你她以前的事就是信任你,希望你能夠包容!她把你當那個最重要的人才會這樣!她是如此的信任你!難道就連這么信任的感情你還會產生什么疑慮嗎?說實話!真的幫不了你!這是你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勇敢些!堅強些!接受她!包容她!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