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多,陪他,也是,感情,我想
提問: 他還愛我嗎? 問題補充: 和他是大學同班同學,那時的戀愛時光還是挺讓人難忘的。接著就是畢業、工作、結婚、生子,一切順理成章。我的女兒現在一歲多,在我眼里,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可愛的天使,我和他都很愛我們的寶貝。可我最近漸漸注意到,曾經的愛情與熱情似乎在我倆之間慢慢游移開去。由于異地交流工作的原因,周末我們才會團聚,可在家里他總是提不起什么精神,也疏于和我溝通,要么歪在沙發上看電視、要么看報紙。問了他,他說工作壓力大,我知道那也是實情。因晚上我要給孩子涮洗奶瓶什么的,他總是比我早些上床,等我安頓好孩子的事務,他往往早已睡著了。他以前對夫妻間的需求屬于一般,但總還是保持一定頻率的,現在卻常常一兩個月沒有任何表示,我并不是非需要他怎樣做,但我想這是不是表示他對我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又問了他,他還是說主要是工作太累了,還說現在在我母親家住,他覺得不太方便(我母親幫著帶孩子)。上個周末,我本想和他好好談談,可等我洗漱完,發現他又已經睡著了。那個晚上我哭了,可他并不知道。 医师解答: 他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可以用孩子做為你們關系的調和劑,看到可愛的小寶寶,你們的感情也會增強的,還有適當的抽出時候多陪陪他說話,不能忙小孩而冷落了他,對他多關心一點,你們現在這種狀況,一定得多溝通,要不等隔閡真的產生了,就很難捅開了,那樣你們感情會越來越淡。晚上你可以幫他按摩,邊和他說話,他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把寶寶放到他懷里,你也上床,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的說笑,我想沒有幾個爸爸不喜歡女兒的。
男人也是脆弱的,記得多陪陪他,他更需要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