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她的,女孩子,就不,忍耐力
提問: 大家幫幫我我追她還有希望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是她先說喜歡我的,當然我也很喜歡她,可沒多久,她就說一輩子都不要和我說話。我沒問理由,我猜可能是大家都高三了。后來,進大學我又告白過,可是還沒成功。我也放棄了,轉眼三年過去了,她生日那天我發了祝福,看起來她很高興。短信聊了很久,以前我發她信息她都不回的。據說,她在大學沒談過戀愛,我應該是她的初戀,大家看看我還有希望嗎,她是種很保守,很要強的女生,以前高中時每次都第一。 医师解答: 高中時是不是做過讓她感覺不愉快的事?比如說你和別的女孩子拋媚眼了?呵呵.不管怎么說,既然你想跟她在一起,就得去接觸她,才會明白她的意思.女孩子都是很善變的.高興的時候多跟你說兩句,不高興的時候就不搭理你.所以,你要多了解她,忍耐力要夠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