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跟你,外公,外婆
提問: 叔叔阿姨們你們說這種情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外婆和外公居住外縣,我小舅在省會是公務員,舅媽在銀行工作,膝下一女兒6歲,我大舅在外縣是國家教師,我大舅媽在鄉下是代課教師,我表姐上大學\表弟上小學.
表弟是二胎,大家都知道我外公重男輕女,是我外公極力想辦法辦手續生的,每到暑假我外公都想盡辦法帶表弟到我小舅家玩,每年如此,外公又臉短,小舅媽不太高興,小舅又不太好說,小表妹很調皮,表弟來了他倆就鬧得不可開交,表妹又人來瘋,她還有好多培訓,表弟來后就亂套,
叔叔阿姨們你們說這種情況怎么辦? 医师解答: 讓你外婆或者大舅跟你外公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