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如果你,那是,最重要
提問: 困攪我的問題 問題補充: 高三高考結束了,班級上的同學有的考上的大學,有的去參加工作了。
考上大學的同學現在都一個個忙著擺酒席慶祝自己考上了大學,但是我沒有考上自己的大學,我選擇了復讀。
現在有的同學邀請我參加他們的慶祝酒席,但是我總覺得自己沒考上,去很丟人,但是他們又很熱情的邀請我。
我該怎么辦?
還有,去參加的話,難道一定要送錢嗎? 医师解答: 如果是特別要好的朋友邀請你,你還是應該去,表達你的祝福,分享他的快樂,暫時忘掉你的失落,如果你實在不想去,給他講清楚,他應該能理解.至于送錢,那是一種不良風氣,不必跟隨!你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專心學習,以備明年高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