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食堂,你的,有什么,小建
提問: 關于大學食堂 問題補充: 各位朋友,我近幾天在北京打算承包一個大學食堂和水吧.可又狠不下心來掙錢.請各位出出主意. 我的原料都打算進超市的,肉進肉聯廠的. 目前一葷一素一飯一湯賣多少錢合適呀.還有比如我1.72進來的綠茶/康師付,多少錢出合適.大家幫忙出點意見. 医师解答: 考察啊,環境位置不同,當然定價就不同了,和做餐廳一樣,食堂我沒做過,不過,餐廳接觸過一些。應該是大同小異吧。

先考察,看附近的食堂和水吧的價位,包括原有的食堂與水吧的價位,建議你不要高過他們,因為你是新開的,還沒有固定的客源。
然后核算成本,一定要注意,不是你進的多少錢就是成本了,還包括人員開支,水電,房租,預算營業額等,算出一個成本比例,才能算出你的成本價是多少。

給你提個小建議,找廚師煮點酸梅湯什么的,自己煮成本很底,夏天的時候免費送,如果同一家學校有N多家食堂,這樣能幫你聚集人氣。冬天可以送點蔬菜蛋花湯什么的,做的稀一點,要不成本就上去了。送的東西要限量,比如,一頓只有多少晚了就沒有了,每人送多少等,這樣才有新鮮感,而且還節約。不要太在意這些小錢~

如果還有什么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可以交流交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