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于,外衣,感性,魔力,麻木
提問: 沉默的愛 問題補充:
夜深了
煙缸里塞滿了煙蒂。
我捶打著!捶打著頭!
焦躁.狂熱.猜度.幻想
時間在希望和失望的交錯中嘆息中度過。
是她!
是她要送給我一首‘無言結局’的歌。
歌詞想緩緩蠕動的蟲子.
一分一秒地把我的神經蠶食。
我怎么能夠又怎么能夠,埋葬一切回憶!
月色下梳理著那長長的青絲。
談天說地.古往今來
每一句都沒有頭緒!
擁抱著.親吻著
地球上哪有一切.
倆個火熱的心在同一個脈搏上跳動著。
這一切都象黃鶴一去.
復反的只是思念和回憶。
我怎么能夠又怎么能夠.將她背影離去。
臉象早晨的旭日.
又象初綻的桃花。
眼睛象一對黑色閃耀的珍珠.
又象一雙清潭深深的碧波。
身材象紅樓夢中的林黛玉.
更象七仙女。
舉止象安列卡拉呢那.
可比好萊烏的舞星影花。
我在無盡地思念.
指針已經指向臨晨四點。
漫無目的地走向那泥濘的海灘.
孤獨.悲哀.凄情.無助
無情的海風撕裂著我衣裳的單薄!
無盡的黑暗籠罩著我破碎的心
岸邊的垂柳也無情的垂下了頭
海燈更為我掛滿了永不干的淚珠。
到那里去!
進入寧靜的彼岸.
紅塵.悲慘.哀愁.苦痛
都會驟然消失!
那里還會有.
也許會忘記,也許會更想你!
沒有那么多的也許
也許...... 医师解答: 如果這詩是你寫的,
那么佩服至極。
愛情的魔力就在于,
不只令感性的女人瘋狂,
也令理性的男人沉迷。

愛之前---迷茫無措
愛之中---瘋狂沉淪
愛之后---思念麻木

時間會讓你面對現實,
有些愛情注定要失去,
當你兩手空空的時候,
為自己披一件外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