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的,他的,尤其是,是由
提問: 他是什么意思?同事為什么都笑我? 問題補充: 公司周年會恰逢七夕,要求每人都說一下愛的感悟.有個男同事說了圣經中的那段:愛是忍耐,不自私....愛是永無止息.有一句他漏說了,我就馬上寫給他看,他第二天給我一個短信:我想說完,但沒時間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時我開玩笑說,昨那段話我很喜歡,就當是我生日禮物送我吧.回但辦公室他給我發了EMAIL:生日快樂.被同事看到,大家都在爆笑.不解.他是一個39歲很好的同事很害羞的,我怕我哪做錯了連累他被大家笑,很內疚 今天又給我短信,問我他要給災區捐一筆錢,我能不能幫他,因為他要回倫敦.捐多少什么途徑讓我決定.我剛知道,他是我們大股東,不是我同事.我一直以為他是其他部門的同事. 医师解答: 你是男的女的?這應該是很正常的。說明他也很信任你,但捐錢的事,你只能幫他途徑,比如送到紅十字會,但數目應該是由他決定,因為你不是他的什么人,不能指使他捐多少錢,因為錢不是你的,尤其是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