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孩子,我也,好了,知道你
提問: 我這么做,大家有什么看法? 問題補充: 有不少女人要和我戀愛,但她們都是喜歡壞男人的女人,都是那些和壞男人分手的女人,所以她們追我都被我拒絕了。原因是就因為她們喜歡壞男人,和壞男人分手后才來找好男人,不知她們是真心的后悔還是利用好男人當做回歸的家,好男人如果接受他們,這樣豈不是被她們利用了嗎?壞男人一直處于女人之上,壞男人玩過的二手貨拋棄給好男人,就好比別人用過而遺棄的廢物,自己再撿回來用。好男人一直處于女人之下,好男人永遠處于最低等。所以我認為好男人要有骨氣,寧愿單身也不接受那些喜歡壞男人的女人,不然,好男人既要被壞男人看不起又要被女人看不起。讓喜歡壞男人的女人受點懲罰,所以我回絕了那些女人。我這么做,大家覺得如何?請發表。
医师解答: 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我也有同感,但我是女孩子,對,那些喜歡壞男人的女孩子真是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現在好了吧!自己吃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