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他的,也不,也是
提問: 我被男友用強的 問題補充: 由差不多3個月的電話聯系,偶爾見面一下,彼此之間卻談不上有多了解,相約旅行本來是為了增進了解,但卻犯了旅行的大忌。于是,手指頭都沒碰國的兩個人,卻睡到了一張床上,第一夜,他摟著我說不會碰我,第二頁談婚論嫁中,他強吻了我,我說要結婚才能發生關系,他敷衍地應承了。,第三夜,不顧我有月經的身子,他以為我騙他,強暴了我,我哭了,他也就停止了,旅行中,他體貼備至,什么都照顧周到,但是在晚上發生的這些事卻讓我心有余悸。我在想,他到底尊重我不?這些行為到底是不是會有什么隱憂呢?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彼此都有結婚的共識。這次旅行也是家人支持的。但事先絕對沒想過還算生疏守禮的兩個人會睡在一起。一出門就身不由己了。比如住他朋友家,要顧他的面子。住旅館,要考慮費用。也不想在旅行中有什么爭持不愉快。更主要的原因是以為‘大姨媽’在身可以保住安全,誰知道。。。有網友說“走人”,又必要這么極端嗎?我不是在玩,也瀟灑不起! 医师解答: 兩個人真正的相愛再談性我想那才是正常的,你們根本就沒有什么感情,只是一起出門他就這樣對你無禮,說明他這個人本質就有問題,對自己也不負責任。
  就算是因為種種原因要睡在一起,就算你大姨媽沒有來你說來了,他也不能那樣做,而且女生根本就不同意。西方本身就是性很開放的,但是如果女方不同意,沒有任何男性會強迫女性,這也叫西方的文明。在這件事情上只能說女生的態度不堅決,年齡也不小了所以當時也無法抗拒。但最主要還是男方做法太粗暴。
  給你的見意,第一你要了解這個人,雖然你們發生了點什么,但是要走一輩子還應該對他更加了解,主要還是要了解他的人品和過去。
  第二,發生這種事也許他只是一時興奮,你還是應該考查他對你到底是愛還只是想圖性。
  第三,不要因為自己年齡大了就將就,試想和一個品德有問題,對你又這么不尊重的人在一起,你會幸福嗎,就算結婚了你們遲早還是離。
  第四,他旅行對你的體貼也全是有目的地,也就是為了晚上占有你,所以還是要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
  第五,雖然有了這一次,還是應該堅決到結婚前再發生性關系。否則他更不會尊重你了,也會對你不在乎,這點非常重要也是你婚姻成功的關鍵,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可以等他的愛人真正自愿把自己交給他,而不是這么沒有耐心。
  第六,了解他身邊的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相信通過我以上的一些辦法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