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能,他太,在意,珍惜,一個人
提問: 請大家幫個忙,拜托~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沒有表白.我跟他曾是校友,平時接觸不多,現在我們在不同的學校就讀,更是很不容易見面.只有假期在網上聊聊天.在網上他對我很好,我們也無話不談.每次都說好要見面的,可每次我們都是擦肩而過.有次我去外地,他跑去送我,可去得太早,我在公車上看到他騎車的身影.后來我問他,他告訴我來送我,卻沒看到我.我跟他除了在網上聊天外根本沒有說過話,有次他打電話我,我卻緊張地掛了,然后他便沒有打來電話.就在我掛電話后他變少了以前的那種親切,似乎我們的距離拉長了.就在這段時間,我的一位同學說他早就有女朋友了.我聽了很傷心,我從未如此地愛上一個人,可他卻真的傷害了我,我很難過.可是我腦子里想的還都是他對我的好,我不知道怎么辦? 那天我班里開同學會,他也來了(雖然他不是我班的),可我因為有事沒去.那天他在QQ上給我留言,看上去他很火,很生氣.那如果真想你們說的一樣,他為什么會.... 医师解答: 珍惜并在意一個人,就不能讓他太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