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他不,不值,在意,真心
提問: 不是處女將來還能找到愛自己的老公和男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友剛分手,那是因為他父母不喜歡我們在一起,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有說有笑的,但是時間久了,我也把我的處女身給了他,因為我覺得他就是我要依靠的人,沒有想到半年左右的時間,他父母就一直在他身邊說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不論我怎么對他的父母好,他父母就是不喜歡我,還對他兒子說,如果你以后娶了個這樣的老婆,你會后悔的,你肯定會累死的,后來我們老是為了這同樣的事情吵架,他是個孝子,不論他父母說的對不對,說的對不對,他總是會站在他父母那邊,時間久了,我覺得累了,老是為了同樣的話題而吵架,我受不了了,所以我想過分手,但是后來想想,我已經不是處女了,如果分手了,以后該怎么辦,會不會因為此事而找不到下半輩子值得依靠的老公呢,一想到這里我就怕了,所以,我一直容忍著他,但是,后來我們的爭吵變本加厲,就是那種一說話就是要吵架的樣子,就是不能說話.有時候,他還裝的很委屈的樣子,說他加在中間也很難做的,希望我去討好他父母,但是我覺得我在他父母面前已經不是個人了,我覺得自己很可憐,他父母在自己的兒子面前把我說的一文不值,我知道后,心冷了,我哭了,這時候,我希望他能在中間做個選擇,我知道這要求很過分.但是我沒有辦法,但是他當時回答我說,你覺得我能離開我父母嗎?我聽了后,我放棄了,我知道他就是要逼著我放棄我跟他的那段感情,這時的我哭了,因為我不想分手,真的,原因是第一,我很愛他,第二,我不是處女了,不能跟他分手,真分的話,那我以后該怎么辦,現在結果是第二,分手了,但是我不是處女了,以后還能不能嫁出去呢?如果以后真的找到了,那我該怎么去面對我以后的老公跟他的父母呢,如果問起的,還有我的父母,他們還不知道此事,我又該怎么說呢?我好害怕,有時覺都不能睡,希望在此朋友們能幫幫我,我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沒事,我就是男生,不會在乎的,因為假如喜歡一個人,只是因為這個問題而放棄,豈不是放棄太多了,就經濟學上說,機會成本也不值.
要是那個男生很在意,說明他不一定真心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