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你也,苦衷,但要
提問: 老爸在家總找茬跟老媽吵架,我該怎么幫忙調和? 問題補充: 老爸脾氣很壞,心眼也小,還蠻不講理,最要命的是他出口就是臟話,很難聽.
他和老媽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大吵,老爸臟話連篇,罵人太難聽,老媽雖然不跟他一般見識,但我看到過她氣得到廁所哭.我真的很同情她,要說我媽雖然40多了,還是很漂亮的,工作也不錯,我也勸過她離婚,因為她過得不快樂,老爸一在家除了命令我們干活,就是找茬打架,我覺得老媽太倒霉,怎么就嫁給老爸了.
當然,在這兒求助,是因為我很愛他們倆,我希望他們在一起能和諧快樂點.請大家尤其是有經驗的朋友幫我想想,我們家的情況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父親的無理和蠻橫,是因為媽媽太善良和軟弱,不離婚自然有她的道理和無奈,作為孩子理解你的心情,但要解決他們之間感情上的問題,你也無能為力,只能私下跟爸爸講講媽媽的苦衷,勸母親寬寬心,自己努力學習和工作,媽媽就會很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