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我的,的人,你的,夫妻生活
提問: 無性婚姻 問題補充: 我已經結婚五年了,是一段無性的婚姻。我和老公只有在結婚的第十天有過肌膚之親,從那已后這五年里一直沒有夫妻生活。我非常痛苦有苦難訴。在外人看來我們是一對很讓人羨慕的夫妻。父母都催著我們要孩子,可是我無法與父母説。我和老公從來沒有交流過夫妻之事,怕捅破這層紙。他從來沒有那方面要求,先已為他生理有問題,但我觀察沒問題,也沒有外遇,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一想到這事就覺的委屈,想過離婚,就是難以跨出這一步,除了這方面我們生活的很好,還是有感情基礎的。可是問題總要解決,我不能一輩子就這樣過呀。我需要一個完整的家,想著一家三口的生活。現在我都適應這種生活了,長時間自己都變的性冷淡了,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是離還是保留這段婚姻? 医师解答: 我有個疑問???結婚的第十天你們的肌膚之親是一般的夫妻生活嗎?
你應該考率的不是這么早離婚,確實應該和他商量一下,你們之間是不是出現了什么問題?
還有一個可能,是他是同性戀。請不要責備我這么說,因為我的一個朋友就是這種情況:他想隨便找個比較順眼的人就結婚了,但是他不想要孩子。因為同性戀你可以想象,他就是把你當同一性別的來看待,所以對于夫妻生活是沒有興趣的。所以我要問你你的第十天的肌膚之親是什么樣的。。。如果真如我說的,就找他離婚吧。他不會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