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弄巧反拙,家中,小孩,必要
提問: 我女朋友說不想要孩子,我該怎么回答?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在我面前不止說過一次,說以后不想要孩子,我也很理解女人,女人生孩子會很疼的,而我以后又很想要孩子,何況家里也想抱孫子呢?大家說我該怎么回答?

注:我和我女朋友感情很好,已經在一起生活了,但還未結婚,應該很快了! 医师解答: 首先: 1.假裝應承 多+甜言蜜語 如尊重她意見之類的話!
2.帶他去剛結婚 生了孩子的朋友家中感受 一下小孩的樂趣!但希望別弄巧反拙 去到有很麻煩小孩的家中!
3.把床邊備用的套套 用針刺破!
4.若干月后.發現老婆身體有嘔吐現象,開始灌輸人流的痛苦!準備一些人流有痛苦后遺怔的電影!如《色即是空》
5.最后一步 慎重決定 必要時 定下必要的承諾!

誤人子弟
凌晨 1點0漆分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