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和你,你是否,你的,他的
提問: 豬頭問題 問題補充: 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過下面一段話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談不好 真的和你在一起 感覺你真的很累,如果你愿意等 那等我長大一點 等我會談了 我還是你的大豬頭。。。。
一年了整整一年啊我等了。。。。。。。。。
最近一個月前我說要忘記她 我一個月內再沒和她聯系。。。
昨天她給我發短信了 說她過的不好云云的
医师解答: 坦白的說,你對她來說就是雞肋!
你應該對她很好,是吧?但她對你可能沒有太多心如鹿撞的感覺,就這樣和你在一起了,她有些不甘心.但是和你徹底分手吧,又怕以后遇不到像你這樣關心愛護她的人.所以要你等.
她現在對你說過得不好,那是在這一時段內,她沒有遇到讓自己心儀的人,而你又不和她聯系,她一下子不習慣.
建議有兩個,第一:如果你認定她就是你非卿不娶的人,而你又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能贏得芳心.就算有一天,她對你提出分手,你也毫不后悔和氣餒,那你就勇往直前吧.
第二,根據你對她的了解,和你們交往的密切程度,冷靜的想一想,和她沒聯系的這一個月,你過的又如何?不要急著作決定好好的考慮一下.我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但感情問題要慎重,你是否可以借此機會告訴她,也讓她仔細的想一想:不要只貪戀一個人對你的好,看看他的缺點你是否同樣也能接受,兩個人在一起要得不僅是一方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