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是有,那是,你想,筋骨
提問: 瑜珈的問題 問題補充: 瑜珈可以減肥嗎?
我跟我的朋友都想學瑜珈,應該從何如手呢?我覺得看書蠻難學的。

鄙人先在這里謝謝大家的回答 医师解答: 瑜珈的確是能塑身,但并不能夠瘦身~!
你要減肥功效的,那是很難的~!
如果你想通過瑜珈減肥,維持體形的話,教你個方法,我同學很有效:我一個同學她是胖妹,以前一直減肥都會反彈,不過這次真的成功了;她先去減肥中心,遷體,遷體成功之后就練瑜珈……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她還是保持著剛遷體完之后的身材,沒有反彈。現在的她還是天天練瑜珈,保持身型。
瑜珈有好幾千年的歷史,但大家沒有發現,瑜珈只是在今年興起的嗎?一個是它本身有益;第二個是傷家帶動,謀取利益。
如果說它的瘦身的話,那就是在練習瑜珈,通過內分泌和外運動調節,從而獲得最健康的標準體型,偏胖還是偏瘦均可練習。.

我一直都在練瑜珈練,還沒有見我跟我的朋友瘦……不過老實說,它不但能夠改善我們身體的柔軟度,而且對提高身體的調養是有定的效,使到心境平和……
瑜珈其實也是一項運動,但它跟我們平常的體育運動不一樣……我們平常做的體育運動,是屬于爆發性的,而瑜珈比較柔和,把我們的肌肉拉得細細的(視覺上身體拉長了),活動每處關節筋骨……所以才能使得它有塑身的效果……

還有,瑜珈對調節內分泌的確是有效果的~!其實瑜珈是屬于養身的運動……它主要的是調節內分泌和養神,調和內息……在我們練習瑜珈的時候,很明顯地能感覺胃腸的移動~!而且有很多時候,人們在練習瑜珈的時候會出現吐胃的廢氣和放屁的現象~!那是好事情~!!!!這樣證明動作到家,胃腸移動……


至于你說想看書學瑜珈,我覺得不行,我還是建議你去上瑜珈課程,或者看VCD\DVD學都可以,看書是很難的……因為它們的動作是連接的,書上的動作一跳就跳過了,怎么連接你都沒有看到,所以你想學好的話,最好就是上瑜珈課……
健身的地方通常有開課的~!而且價錢也不貴,大概是100-180一個月

瑜珈的學習是個長的過程~!很多人的身體都比較硬,那就要從入門比較簡單的入手,千萬別強迫自己一定要把動作做到位,盡量而行就是了~!拉申到感覺有點痛就可以了~!不然會拉傷筋骨~!練習到一定的程度,那些酸痛就會沒有,可以向高難度挑戰了……

以上是我對瑜珈的認識,還有我自己練習瑜珈的體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