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就不,你不,她也,像你
提問: 我很開心不是嗎???!!! 問題補充: 之前的公司認識一女孩!人長得很不錯!大大的眼睛170的個子!我是在公司無意之間認識的!當時可以說心中只有她!白天是她!晚上是她!因為是我的初戀!
我是一直在最求她!自我感覺條件可以給她幸福!也就表白了!她也知道我對她好!我自然是義無反顧的天天發短信!打電話!交往了一段時間后!正在我自認為感覺良好時!她卻說有男友了!而且很快就會回家找事做了!叫我不要在她身上花太多時間了!我當時聽到我真是要狂暈倒了!當時以為是在考驗我!再加上我的性格就是這種不愿輕易放棄的那種!就沒放棄!
時間長了也沒有進一不發輾!很沮喪!就選擇還工作!而她仍然每天短信不回!電話會接但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或許已經到盡頭了!放棄吧!!還能怎樣!漂亮的女孩只能當花瓶讓人捧著!她甚至可以接受我以外的男孩送的鮮花!要想得到...!
現在認識另外一女孩!人感覺挺好!不會很傲漫!人雖然我是那種給人眼前一亮的那種!但我就覺得挺好!人嗎!怎么傲干嗎呢!?是吧!所以我決心忘了之前那位!她不值得我愛!!大家說是吧!!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跟本就不愛她,只不過是喜歡她,被她外表所迷戀和吸引。讓你誤以為愛上她啦。她也許是跟交往一段時間后發覺啦這一點。所以決定離開你,不過好像你并沒有發現這一點。只是自尊心在搞鬼,讓你不甘心,所以你才會感覺到難過啦!
其實你們倆個分開應該不是一件壞事啦。也許你現在不覺得,當你遇到真正的讓你心動的人,就會明白吧!這種事情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好聚好散,那樣會更開心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