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情欲,有的,感情
提問: 為什么要這么快進入主題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對他的第一感覺還可以,就開始試著交往,可是我們第二次約會他就開始搭我的肩,抱著我,第三次約會既然提出今晚都不要回家這樣的話,真是讓我有點接受不了,雖然我以前我也談過戀愛,但是我感覺我彼此都還不熟悉,這樣是不是太快了,是不是男人都是這樣的,還是他只是跟我玩玩的?
医师解答: 從你說的情況看,我覺得現在的節奏是比較快,可是你說的速度仍然有點超出我的意料之外,看了你寫的,我的第一感覺,這是一場輕浮的游戲!

現在的男女可能不再象從前那么羞澀,不在再象從前那么怯懦,但絕不是你說的這種一見二抱三上床的節奏,你們熟悉嗎?你們相知嗎?你們相愛嗎?你們認真嗎?

我想這一系列的追問,恐怕你的男友都不能回答,那么這種節奏就是以性為需要的交往,是最低級的最原始的交往,是主題卑下的交往!是應該放棄的交往!

這么快進入主題,說明你的男友的輕浮、草率和游戲人生的態度,對自己是放縱的,對你是不尊重的,是調戲的,我看只是和你玩玩而已吧!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也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這樣,你遇到的只是個案。

真正的愛情要從感情開始,而不是從情欲開始,情欲如果不以感情為主,那是獸性;感情最終可能會以情欲做總結,但是就象水到渠成,自然而然!而且是靈與肉的最完美的結合!!!

這個事可不能哈哈了事的喲!要拒絕拒絕的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