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你的,他的,很好,你是
提問: 如何能增進與男友的感情? 問題補充: 我們相處兩個月左右,但是只能每周見一次,我還能感覺到他的不確定他的猶豫,我想讓我們的感情進展快點,讓他快點喜歡上我,呵呵,但是不知道怎么辦,我又不能太主動.而且他還會有很多借口. 怎樣才能吸引對方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慢慢的讓他喜歡上你才是對的,你主動的吸引他有什么用呢?很多時候兩個人是靠感覺的,你的優點,我相信你們已經認識2個月了,他自會明白和知道的,你只需要告訴他,她對他有好感,想很好的交往下去就夠了,他是不是喜歡你就會很清楚了,他也沒有了猶豫的理由,接下來就是他的問題了,女孩子啊還是不要太主動的好,否則男人就不會拿你當回事了,男人啊最主要的就是征服欲望,你應該讓他明白,你是獨一無二的。
祝你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