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我的,自己的,他的,和他
提問: 我和他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一起有兩年了,覺得時間越長我們的感情越淡似的,搞不清楚到底是因為什么,有時間卻又很關心我的樣子
做為男人,事業是否真的很重要,如果目前他事業沒什么成功,他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而由于種種原因會對自己的女朋友做出怎么樣的態度,做為他的女朋友又應該怎么樣去幫助他或者應該處理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他正在發展一項事業,剛開始他也不是很懂,而做為女朋友的我也不懂他那個行業,可以用什么方法幫助他呢?
以上很多問題請大家多多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相互寬容相互體諒!首先,你們可能因為朝夕相處在一起,有些視覺疲勞了,建議年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比如說單獨去旅行一段時間,營造環境讓他思念你,小別勝新婚的古語至今仍被很多人推崇!其次,支持他的事業!但也不能忽略自己的感受,要適時和他溝通!在生活上細心點,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再次,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去以前你們兩個約會的地方走走,或是出去旅游一番,對促進你們的感情也有好處!祝你好運!
  
樓下的那個為什么要抄襲我的回答?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