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在我,我的,我也,也不
提問: 第一次是婚后還是? 問題補充: 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男友想要我已不是一次兩次了,我還這么小,我真的不想,可是看著他……平時我們都挺好的,在一起還沒有半年,我真的不想這么早就把自己交給他,再說在這里我一個親人也沒有,只有一個表姐,她有時候對我很好,有時候還不如陌生人,她對我管的很嚴格,對這種事她絕不答應,我知道這種事在于我,可是有時候我還是要聽她的,這叫人煩呀

朋友們我真的誠的希望你們能給我說說(我才剛20歲)在男友與姐姐之間該聽誰的,其實我知道不應該給他,我就是想聽聽你們是怎么想的。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只是心里邊覺得有點,哎呀怎么說呢反正就是很矛盾,我也知道表姐是為了我好才那么說的,她說只要我已經是25或26了,那她絕對不管,我很明白她是為了我好,離家這么遠,她把我帶出來要操點心的.也許我是一個心窄的人,有一點事就想個沒完,有時候我很討厭我自已.其實我是不會那樣做的,那樣對我不好.謝謝你們了!!!我主要是想聽聽你們的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雖然你很愛他,但也不應該把自己給他,在我22歲的時候我曾經覺得那個男人就是我一生的伴侶時我把自己給了他,但是沒想到過了一年后他就放棄了我,重新找了一個。那時候我很痛苦,現在也非常恨他,其實如果沒有把自己給他,也許就不會有那么大的恨,但到現在我卻還無法忘記,再說了,作為男人,作為男友,他應該尊重你,不應該讓你為難,如果你能等到結婚的那天給他,那他會更幸福,真的,你現在小,有一些事你學不懂,不要只看眼前,以后的路誰也不知道怎么走,何況你們才交往半年呢?你的表姐是對的,等再過幾年你成熟一點后就會覺得她是對你好的,親人畢竟是親人,親情不會害你的,妹妹,聽我的,別過早的把自己交出去,我也算是一個有經驗的過來人了吧,最后祝你以后幸福,相信你會做的很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