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他的,自己的,都是
提問: 這個陰影我改如何走出?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之前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人,他為了這個女人和我分手(但一直沒分清楚)最近他終于見到了這個女人但是見光死(或許是這個女孩看不上他)現在我們又在一起,可是這個陰影一直伴隨我們,每當他沉默的時間,或不開心,我總是認為他在想她,本來昨天我們好好的去吃飯,結果又搞的不開心,不知道是我想的太多,還是其他的,我怕如果那女孩在給他消息會怎么樣,還是時間不長,他還每徹底忘記(才一星期都不到)我不知道,改怎么辦?大家能幫幫我嗎?他把那女孩的照片到全刪了,但這個陰影我怎么才能過,拜托各位了 医师解答: 試想,你的男友是因為受到了他感情出軌的創傷才回到你這所能收容他的避風港,還是因為通過這一次沖動的懲罰發現自己最愛的人還是你,最應該珍惜的人還是你,才回到你身邊呢?

既然又回頭來找你,就應該坦誠的和你說清楚,他去北京的這段經歷,至少也要說明為何又回頭來找你的原因。如果是真的被騙或者是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可能不太愿意告訴你,因為本來就是自己的過錯,肯定羞于坦露。但該知道的一定要問清楚,不然你很難走出這陰影。

對于你的男友,給他最后一次機會,讓他吃一塹長一智,長久的愛情應該是專一的,見異思遷,只憑一時的激情蒙暈了頭腦,到頭來肯定得不償失,后悔莫及。

既然他決心回頭,你也不必再提以前的事,傷感情,把眼光向前看,太過敏感,習慣性的聯想到他的過去,都是不理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