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太大,也想,我曾,能再
提問: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我們在電話里聊了四十幾分鐘,在電話中他告訴我這些日子來抽了很多煙(之前他答應我戒掉的),說心中很苦悶。當我說到過幾天我要放假時,他說讓我去他那里玩,我說不想去,如果像當初你是我男友,那么我肯定會去的,但現在不是了,他說你還可以把我當作是你的男友啊,還和以前一樣就行了。我說如果只是我一個人那么想,又有什么意義呢。他說不會啊,我也還一樣。他說等我去時去接我,然后好好的玩玩。我沒說什么。
試問:他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是在告訴我什么不愉快都沒有發生嗎?
姐妹們,如果是你們的話,又該怎么去做呢?原諒他之前的不是嗎?可心里會真的不計較嗎? 医师解答: 也許是想重新開始吧。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我曾經也讓舊愛重來,結果最后還是分開。失去的就是真的失去了,如果能再找回來,是幸運。如果你也想繼續的話,就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