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豆豆,也不,很好,太多
提問: 孕期能外用珍珠粉嗎? 問題補充: 生過寶寶的媽媽有的告訴我在懷孕五個月的時候最容易長斑了,所以我很擔心我也會長,請問我現在能用珍珠粉外敷臉嗎?如果可以.怎樣防斑,美白的效果會更好呢?謝謝 医师解答: 該長的就算你怎樣預防都是要長的,我看你是時間太充足了,總是想這想那的,我都30了,也沒長什麼斑,你怕什麼.再說懷孕期間吃得好,水果也吃得多,本身對皮膚就很好了,建議你不要用什麼護膚品了,我從懷孕到現在什麼也沒用過,就是前三個月長豆豆,現在什麼也沒長,皮膚還比以前光滑了很多呢,放鬆心情,別理太多沒用的,現在BB是重要的,祝我們一起好孕,呵呵...
哦,對了你要實在想保護皮膚,就貼點黃瓜片,效果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