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太多,你是,你就
提問: 名存實亡的婚姻有必要維持嗎?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結婚已經七年,感情一直挺好,而且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各自在一個單位上班.雖然生活過得一般,但感覺還是挺幸福的.可是,這種幸福被一件事情無情的打破了.自從有了電腦,我迷上了QQ,并在QQ上認識一個非常談得來的異性朋友,我們之間真的是除了友情沒有別的,彼此都有家庭,只是想在網上能成為一種心靈上的朋友.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們就這樣在網上聯系著,后來留了電話偶爾的通通電話發發短信什么的.這件事情一直沒有讓他知道,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異性成為朋友是不為人們所理解,因為怕他多心,所以就這樣隱瞞著.直到有一天,他說要來看我,我想既然網上這么談得來,那見見也無所謂.就這樣,稀里糊涂的就去見了.唉,天下沒有不透風的墻啊,這件事情還是讓老公知道了,他說他不敢相信我會那么做,他一致認定我背叛了他,說我移情別戀,心早已不在這個家了.任我怎么解釋都沒有用.唉,現在我也好后悔啊,真不該去見這個鬼面,雖然我們之間并沒有做什么,但不會有人相信的,尤其是他.現在我天天以淚洗面,悔恨交加.可是一切都已晚矣,都是網絡害了我,我也成了網絡的犧牲品.現在他說為了孩子可以不分手,以夫妻名義在一起生活,但都相互不能干涉對方的私生活.可是我很不愿失去這個家和孩子啊.誰能告訴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愛
你就以后好好表現吧
用你的實際行動告訴他你是愛他的
這么長時間的感情,不會說沒就沒得
別著急,慢慢來
如果他很在意這事,你不要給他太多的壓力,這樣只會讓他想逃
默默地對他好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