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愉快,家里,我也,心情
提問: 懷孕用電腦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上次的提問謝謝前輩門的指點,懷孕在家確實好無聊,人家說電腦,電視少用,那多難受,前天老公去買了防輻射服給我,我現在上網都穿,前面還隔著一個靠墊,真怕寶寶不好!可是我有很多小姐妹也用生出來都很好啊,真的會畸形嗎?? 医师解答: 我懷孕的時候一周上六天,一天上10個小時,天天對著電腦,辦公室有6臺電腦,我們單位機房也在我們這層樓,我也沒穿防護服,咨詢過一個熟悉的醫生,說防護服沒用,純粹是心理安慰,寶寶現在8個半月了,無比健康聰明可愛.五個月會坐,七個月會爬,家里擺設叫什么只要你一說,她就知道看過去告訴你在哪,發育比同齡孩子要稍快.
所以說電腦輻射問題不大,你現在要注意的反而是家里的微波爐電磁爐這一類的東西,在使用的時候輻射比電腦手機大很多.另外懷孕時要保持輕松愉快的心情,要知道你的情緒寶寶可以感覺得到,保持輕松愉快的心情,寶寶生出來性格也會好些.祝好孕啦!
看我寶貝的主頁http://www.jiangguoguo.bb.iy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