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毒液,衣服,整件,有一,在我
提問: 裙子被染色,如何去除? 問題補充: 新買的裙子,剛穿過一次,洗完用洗衣機甩干的時候,白色部分被紅色的染了,白色被染成了粉色。請問有什么好辦法。(裙子見圖)這是我染之前穿的,我就穿過一次.....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有一個好辦法,我老婆有件紅色的衣服,前幾天不小心被84消毒液撒了幾滴在上面,就出現了幾滴白色的,整件衣服都不好看了。問我有社么辦法?

于是我讓她把盆里倒滿84消毒液,把整個衣服泡在里面,10分鐘以后,整件衣服就變的純白了...

現在我老婆天天穿那見白衣服,我發現蠻好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