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它的,工作
提問: 一個迷茫的女孩 問題補充:
我現在很迷茫也很猶豫 上了一個不喜歡的學校 學了不喜歡的專業 又做著不喜歡的工作 盡管工作穩定 自己也盡力干得也不錯 可我內心一直不快樂 一直想放棄這種生活去北京學習化妝 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 因為我不愿讓自己留遺憾 我從沒正式學過化妝 可非常喜歡 平時也經常在家練習 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覺得我學化妝肯定行 我上網查了幾個學校 比較青睞東田造型 可網上也有人說這個不好 我有點擔心自己的孤注一擲 希望GGJJ幫我出出主意 多謝了
問題補充:
如果對北京的化妝學校比較了解請指點 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首先我不清楚你的年齡,如果你很年輕的話,而且有足夠的青春去走的話,你可以為了你的追求走下去,而且北京是一個充滿很多機會,給人很多夢想的城市,如果你來到這里,所要面對的東西就不是那么簡單的了。聽你的話,你是在其它的城市,現在穩定的工作不好找,一定很多沒有工作的人或者有不穩定工作的人很羨慕你。我可以給你出個小主意:既然你這么喜歡化妝,那么你可以到北京的化妝學校進修學習,不一定要把你的工作辭掉,這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在北京好的化妝學校像吉米、毛戈平、東田這三個化妝學校都非常棒,你可以隨便選擇一個你喜歡的,但是要有足夠的心里準備,因為這里面的收費還有一些其它的輔助的項目都是非常昂貴的,所以要有一定的資金才可以在這樣的化妝學校進修。我周圍學習化妝和影視化妝的女孩子非常多,有的在中央電視臺化妝,有的是在其它的業余的小地方化妝,有的是在婚紗影樓化妝,所以這條路走下來的去向并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好,而且這條路非常的窄。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歡化妝這個專業的話,你進修結束后可以在你家里面開一個這樣培訓班或者可以在你家里面成立化妝屆的領先人物,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另外,如果在北京繼續發展的話,會非常非常的難,因為現在在化妝屆有十萬大軍,能有幾個毛戈平,幾個吉米?現在有時候在北京商場看到毛戈平化妝品專柜上就有專業化妝師在給人化妝,設計形象,這些人都是出自這些學校的,而且平時的生活是很難的。
現在彩妝MAC等也分別成立了學校和培訓班,想學化妝一定去大的有聲望的學校,還會有資格承認的證書,否則其它的地方一般很少有人認。
現在在工作崗位上不開心的人并不占少數,但是作為一個謀生的手段,我們要盡快的適應環境,不喜歡的人或者不喜歡的事情我們可以盡量少接觸,不要正面起沖突,因為要知道,寧可得罪10個君子,也不能得罪一個小人。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也很不開心,一心想走,因為干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這些都是開始父母為自己選擇的。但是現在3年過去了,我慢慢發現,很多事情你看不慣是沒有辦法的,因為我的單位也是一個很穩定的單位。現在我已經把很多事情都看的很淡了,每個月到時候發工資給我,平時做自己分內的事情,完成了就可以了,上班只是為了謀生,我就用自己業余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忽然發現這是個一舉兩得的事情,可以結識很多好朋友,也可以忘記工作上的不開心。這個辦法并沒有讓我放棄了我的追求和愛好,反而讓我不會把工作這個東西看的很重了。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