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小,冰袋,我是,我也,如果你
提問: 孕婦為什么不能吃冰冷的東西?我天天都把水果放冰箱里冰好了再吃,天太熱了啊 問題補充: 孕婦為什么不能吃冰冷的東西?我天天都把水果放冰箱里冰好了再吃,天太熱了啊,不吃冷的心里熱得慌,吃冰冷的東西對寶寶有什么不好的么???? 医师解答: 看習慣,如果你一直吃冷的,就沒問題。有的人從來不吃冷的,懷孕了你讓她突然喝帶冰快的水,當然不行。

我從來都吃冷的,剛生完小孩就喝冰的水,下面放冰袋,把我婆婆嚇死,我也沒事,現在也還很好,也不信以后70歲了病來找我是因為生完小孩屁股上放了冰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