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和他,有一定,有必要,融洽
提問: Why? 問題補充: 我與我未婚夫相戀一年多!在前段時間我在郵箱里發現了他與前女友有郵件聯系! (普通的問候) 但不知道怎樣的,我見到后就醋意大發,向他盤根問底,后來他回答他們間沒什么特殊關系,只是當普通朋友聯系下!但我始終解不開這個心結!我有很多時會疑神疑鬼!請問我的擔心是錯了嗎?距離結婚期越近,我的心理壓力就越重! 医师解答: 有沒有必要擔心,和很多因素有關,例如你老公的人品,你和他相處的是否融洽,等等.
不過這確實是有一定的潛危機,沒有聯系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