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也不,并不,不可能,我和
提問: 哭泣中的提問? 問題補充: 我太難了!
我與妻子已經沒有任何感情,分手完全是快樂!
但是有個女兒(參見頭像),與女兒分手又完全是痛苦!
痛苦的程度是快樂的10000倍,離婚的結果仍然是痛苦,而且深的我無法承受!!
且不管離婚后女兒由誰撫養,那種痛苦過來人都知道的。
最好是女兒我來撫養,可她失去親生母親的不幸讓我痛不欲生;她可憐,我更可憐,我愿意自己承受天大的可憐,也不要她有少許可憐....
為了她,我曾決定一生忍辱偷生,可現實似乎不給我這樣的機會。
如果女兒由她撫養,我不如去死好了。死似乎都無法換來‘為了她,一生忍辱偷生’的機會;這樣的一個母親:寧愿我死,都不給我撫養女兒的機會。女兒交給她,我還忍心與女兒同處一個世間嗎?
現在,我沒有工作。以前她答應:只要我有了工作和撫養能力,離婚可以把女兒交我撫養,前幾天又變卦了???
我的問題:
1.我該怎么辦?
2.有可能變被動為主動嗎?
萬分感謝每位朋友! 医师解答: 1.你找工作,不用說養女兒了,要先養自己.
2.不被動也不主動,按對你女兒有利的方式處理問題.
另外說明,離婚不是死活的問題,是活的更好更壞的問題,請你冷靜分析,離婚并不失去女兒,只失去媳婦.我女兒3歲我就離婚了,而且我和你看法一樣,覺得離開女兒不可能,所以我通過訴訟得到了女兒的撫養權.但你沒有工作,還是她媽媽帶她合適.你也不用太擔心,媽媽對她能差的了么,想想媽媽怎么對待我們的,該放的就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