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是,到你,也行,你呀
提問: 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高中同學,現在我們在兩地上學,我讀本科,她讀專科;我在高中上學時一直沒找女友,我性格比較深沉,不喜歡說話,不過周圍人都說我做事出色,很有前途。她高考考的不好,我就教她一些基本的處事方法等等,一開始她對我還不錯,我尋思再了解一下她,就沒說我喜歡她的事,后來我們都去上學了,我給她發一些有趣的信息,比如“我喜歡你卻發錯人了”之類,后來我給她寄信說她很美,后來我也問了她對我什么感覺,她說我真誠,現在她成績比以前好多了,而且還入了黨;前些天我去她學校了,因為她過生日,我帶了個很貴的玩具和一個蛋糕去,她說她那晚上有自習。然后我把東西留下我就走了。然后我們一起去玩,現在她不愿意理我了,我準備不理她了之后她又偶爾找我,這是怎么回事啊,我本打算娶她的,在經濟條件不考慮的情況下,我要怎么做啊? 医师解答: 嘿嘿!像你這種和女孩的曖昧關系我真是耳有所聞太多,覺得司空見慣不感到驚訝啦!
我曾經也發生過類似于你這種事情的。
后來經過時間的推移、歲月的流失自己對愛情方面比較能分析的很透徹。
我幫你分析一下吧!但是人心不可測。我盡量達到你滿意。
這個女孩外表冷靜執著,但我相信內心一定有點心眼,不喜歡太做作。他也許是愛上了某個人,而對你放松警惕的不在乎。偶爾聯系你一下表示對你的彌補,讓你甜到心里一如既往的關心他。這是一種耍手腕的心態。說白了有點叫利用你來換取一絲的報酬。
再有!他對你是三心二意,愛也行不愛也行,沒有愛的欲望不是那么強烈,偶爾覺得無聊就找個知心的人(你)聊聊天,覺得是種放松心態的途徑。但是不跟你太靠近是想掉你的胃口。讓你的心跟著她的節奏進行著,直到你說出那三個字,她會做出裝傻的表情。一定是這樣。好啦!基本上就這些吧!但是告訴你呀!不能為了一顆樹而放棄整個森林。自己有年輕的資本,把它放養成能源,我不相信你沒前途,畢竟你是考上本科啦!兄弟。努力呀!我文化水平低,沒念多少書,你能考上本科我真是佩服你呀!哈哈~告辭啦!愿你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