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他,的是,他的,到了
提問: 我還要繼續等待嗎? 問題補充: 華,一個有婦之夫,我一直在痛苦著應該怎樣和他分開,可沒有料到的是,他在上個月離我而去了,他也是無奈吧,公司生意失敗,欠下一屁股債帶著家人就跑了,債主們都已報警了,公安到處查找他的下落我真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我每天都不斷的打他的手機,辦公電話,家里電話,可都全部停了,我是該恨他這樣狠心,一聲不吭就把我拋下,還是該高興我終于可以丟下"第三者"這個罪名?可其實我很清楚,自己一直都是在等待他的歸來,我非常的想念他,我想盡辦法的找尋他......可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我每天都活在痛苦當中,終日以淚洗臉,盼望著他早日回來...現在才明白到,我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已婚男人..我該怎么辦?可我就是想他啊.不管他現在是有多么狼狽,我始終都愛著他... 感謝每一位朋友對我的回答.你們的話語都能給我精神支持和動力.謝謝你們.我明白我這樣很傻,我和他有一年的戀情...彼此互相了解...
我也能理解他這樣做...至于孩子,我知道怎樣處理,很高興能得到各們的幫忙.
我會祝福你們的,再次感謝你們. 医师解答: 本來不想回答什么的,可是看了你的講述,再讀了樓上那么多位朋友的回答,實在忍不住了.
其實我和你一樣,也曾是第三者,只是我比你幸運,遇到了一個真正愛我的男人.但你也別誤會,我這樣說并不代表我認為你的那個他不愛你.每個人的愛情都有它各自的特殊性,不是身在其中的人,是沒有絕對的發言權的.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你對他是否真的了解,而他對你又是一種什么感情,但我想說的是,只要你是真心愛他,無論遇到什么情況,你都沒必要怨他,因為是他讓你感受到了人世間最美好最神圣的事情----愛情.
在現在這個社會,尤其是在中國,每一個第三者都會在自己的愛情道路上比一般人承受的壓力與痛苦多許多,這一點當你愛上他的時候就要考慮到,還有就是你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也要時刻考慮到兩種結果:
一種是他選擇了你,從此以后你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另一種是他選擇放棄你,那你們就應該好聚好散.不管最后出現的是哪一種結果,你都要欣然接受,無論它是否是你想要的結果,因為這就是生活.
當然,到了現在這個時候,說這些都晚了.現在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我能感覺到你還很愛他,既然如此,你何不在心理給自己定一個期限,在這期間,你可以再試著找找他,如果地直到期限過了你還沒有找到他,而他也沒有聯系你的話,那就放手吧.好好工作,多交朋友,相信我,時間;朋友和工作會撫平你心中的傷的.
至于孩子,我想還是先打掉吧.你還年輕,如果他回到了你的身邊,你們以后也可以再生嘛;萬一他沒有回來,對你的將來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更何況,要是萬一孩子生了,他卻沒有回來,對孩子來說,他的一生都會有一些陰影的.
最后希望你能用樂觀的心態來面對未來的日子,要知道"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會開""太陽下山明天還會爬上來"畢竟善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嘛.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